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没面子书的日子

昨天的我很乖,早上起床之后就跟爸爸一起去吃早餐,然后陪妈咪去买东西
吃早餐的时候,我就拿报纸来看,厉害叻
祖儿拿到季军,恭喜恭喜 ^^
那天宝贝 share 她的东西给我看的时候,我才记起她
祖儿是我小学的同班同学,小学开始就看她跳舞
每次教师节,儿童节都会有她表演。。。
可惜没看到决赛,她获得最佳才艺和季军
才艺应该是表演韵律操吧。。。
回家后就是做功课,真的乖咯 ^^
我做功课,妈咪在我旁边忙她的功课
哈哈。。。
两天没有上面子书了,一点也没有不习惯
反而是没什么上网了
减少了上网的时间。。。
现在的我没上网也不觉得怎样。。。
没网络都还 ok,至少还有书陪着我
今天超冷的,在室内冷到我的手麻痹,红红的
我想说,我的病好像又要发作了
最近老是不舒服,伤口开始出来了。。。
病魔又找上我了。。。
没见dr nartoon 4 年了
难道现在又要回去见他了吗?
我不想,我不要。。。
所以我不能倒。。。
幸亏药还有一些些,希望能够痊愈。。。
今天早餐妈咪,我和 bit2 去吃麦当劳早餐
最后一餐了,之后就要开始戒快餐到新年才吃,哈哈。。
晚餐就是跟 joanne 吃肉骨茶
好饱哦,好满足。。。
宿舍不能上网,现在我一个人和小瓜在外面上网
小瓜在努力做功课,而我功课完成了就努力下载戏
哈哈。。。
等戏下载完了就回去洗澡,睡觉。。。
累 @@
明天要专心上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