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甄选会

今天一早就去学院做甄选会了
只有一个字,累,乱
这是我看到的。。。
吃了午餐之后就没什么人了
我和 voon 在课室弹吉他唱歌,消磨时间
够力的我们俩。。。
昨天开我的猫儿看到了那边给我的回复
之后我把我的情况告诉了他们
之后要去面试了,有点怕怕。。。
哇。。。
真的太开心了 ^^
虽然交通方面有点不方便啦,不过我还是会解决的
我去考 motor 就可以啦
哈哈。。。
今天也有跟 miko 聊起,她们也是在准备实习公司当中
希望她们也是顺利进入她们要的公司啦
身体的免疫力下滑了,开始不舒服了 @@
我不可以生病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