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我的最爱还是卡通

今天的我真的很疯狂
真的忍不住要去下订单了
超爱 rilakkuma 了
可能因为它是熊熊的关系吧
所以我超爱它的
这个喜爱没人知道,哈哈。。。

就是这个可爱的瓜,超爱它了

不知怎么的,我喜欢上的,全都是小孩子玩意 @@
跟我年龄差不多的都是追明星,追偶像
而我。。。
我就追这些小瓜东西。。。
除了 rilakkuma 我还会对小叮当和米奇疯狂
因为小叮当有太多法宝了,让我真的好想在现实生活中当大雄
可是生活就是那么现实。。。
曾经让我想要记忆面包,吃了我就可以记下所有的考试重点
那样我就不需要读得那么辛苦了。。。
老鼠对我来说一点也不可爱,可是偏偏爱上了它 @@
就算是 hamster 我也不喜欢
曾经家里养过超过 10 只的 hamster,我都是负责开门让它们自由活动
然后我就离它们远远的
可是看到它们生宝宝的时候却为它们高兴,我是怎么了?
今天真的忍不住,看到那么多 rilakkuma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哦
只是邮费有点不划算,所以现在还在 hold 着,还没下单
haiz。。。

可爱叻 ^^

万圣节到底是几时啊?
最近都有收到朋友的邀请出席万圣节派对
我。。。
推掉了,哈哈。。。
继续做宅女
现在还在想,这学期是否要继续住宿舍
毕竟这学期上课时间那么空
可是没住宿舍要早起,我却很懒惰
0830 的课,我可以 0815 才起来
住家里就要 0630 起来了
相差了大概 2 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叻
2 个小时不少啊。。。
可是 bit2,piggy 和她也说住家里好
这不用说我也知道,只是万一
真的万一没交通,又要开会怎么办???
今天收到了消息后真的很不开心
为什么人总是这样
虽然我没有要求过我对你好,你就要对我好
可是为什么连一点的尊重也没有?
真的彻底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