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计划

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一转眼就星期五了 @@
这几天都发生了很多事情
忙手上的东西,已经没时间了
真的好想学他们那样,丢下手上的一切,一走了之
不理会,不过问,可是却忍不下心这样做
虽然我不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
可是这样不负责任的事情我做不出。。。
还是败在自己的心理障碍
犹豫了那么多天有结果了
现在只是在等回复,希望可以进入他们的公司工作
那就是我的荣幸了 ^^
很 lucky 的,昨天误打误撞的情况之下让我找到了爬山的资料
之前只是挑战小山,而神山是我要突破的地点之一
要征服它一点也不容易,怎么说它也是东南亚第五高的山峰
平均海拔为 4095 米
真正挑战成功的人并不多,因为真的太冷,越高空气越稀薄了。。。
现在开始要好好做运动了,不然等下我爬不上就惨 @@
毕竟登山一次需要的费用不少,所以我必须要挑战成功 ^^
旅游对我而言不是去国外玩,拍很多的照片让人羡慕就是旅游
我的旅游要挑战不一样的东西,要发掘新事物,去体验别人的东西
即使是一个背包旅行,身上没什么钱,也可以玩得很开心,很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