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今天一早起来就开始忙了
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比起昨天过得很轻松,没昨天那么累
昨天真的过得很痛苦,觉得时间好慢 @@
离开了 3 天,没你的消息,你过得好吗?
今天在网路上看到那边的气候会在 9 - 21 摄氏直接
有带寒衣没?别冷到
谁叫某人比我身体弱,容易生病,说我唠叨也是没办法啦。。。
不想被唠叨就乖乖回来
呵呵。。。
但是这个应该不可能啦,你那么固执,哪会那么乖回来。。。
今天自己驾车去上夜校班
可恶的,怎么满街都是 vios
平时要看的时候却没有一辆,现在却一直在我前面
在跟我作对吗?
看到 vios 就自然想起你 ><
塞车的时候一直插位在我前面的都是 vios 咯 @@
还有5 天就开学了。。。
相信开学后会很忙,到时候就是你忙你的,我忙我的
不知道你几时才回来呢
快点回来啊。。。
明天跟 piggy 出去
刚刚收到 petty 的 sms 说星期四晚上他们约我 ><
星期五跟 joanne 去上山。。。
心情还是那样还没有回复正常
反复听着 “ 转身之后 ” 和 “ 只想你快乐 ”
只要你去那边工作是开心的,就去吧。。。
我会祝福你的,知道有人担心笨蛋会变笨笨
这个笨蛋很坚强的,放心 ^^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