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累垮的一天

今天的我偷懒没去上摄影课 :P
今天家里 BBQ
piggy 的朋友有来
之后 nancy 姐姐和 monkey 也有来
还算不错,蛮好玩的
只是现在的我很累
累垮了 @@
我没吃什么,就是吃了 11 只鸡翼
这 11 只都不小,吃得很满足
很久没有吃鸡翼了。。。
喝了一包冬瓜水和 100 号
3 杯红酒
piggy 的朋友睡我们的房间,我和 bit 睡另一间小房
今天的两堂地狱课上得不错,还蛮好上的
不知道考试是选择题还是问答题呢。。。
今天真的有很多意外消息
1 补考起价,重修起价
2 要说谎也聪明些,别让我抓到你是骗我的吧
3 学校改革,学生开始不安了
iphone 还是 Samsung 好呢?
价格也差不多。。。
今天聊起,有蛮多人建议我拿 iphone
可是 Samsung 的拍照比较好
iphone 就是比较多 game
samsung 没 plan,iphone 就是 sign pl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