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今天假期的第二天,一到 office 就上网开始努力下载戏
可是网速就是那么慢,一整天才下载了三部 @@
慢啦。。。
早上驾车下 puchong service,天啊,换 tayar 很贵咯。。。
不过那边的服务真的快到,只能说专业
快到不用 15 分钟查出车子出现什么问题,还告诉你怎样解决
看他们专业的态度,真的让人佩服
只能说赞。。。
服务不会凶巴巴的,还很友善
拿收据的时候那个 uncle 竟然跟我说:“你那么快就那么大了,我看着你大的叻”
我的反应是笑着说:“是噢”,之后就转身走人
老实说,那个 uncle 我真的没有形象咯
怎么全部爸爸认识的都说是看着我长大
难道我的出生真的带来那么多人喜爱,全部人都说看着我长大???
我是一个调皮王咯,又不是小可爱 @@
看了《初三大四我爱你》看到哭咯,囧
幸亏没人看到,哈哈。。。
我一个人看,很好看下咯
全部任务都在这图里
有帅到,有美女
有喜有悲,结局有哭有笑。。。
喜欢这两个在剧中搞笑的他们 这个他够帅 ^^
吃晚餐之后收到一通电话,说我入选了24 强
天啊,那个比赛我都抛在脑后了,完全不当一回事
连去看那个网页也没有,现在竟然说我进入了24 强,开什么玩笑 @@
还要才艺表演,我表演什么啊
我完全是没才艺的一个人,去那边有什么能表演,能发挥?
天啊。。。
应该是不去比赛了,没有 idea
不是放弃,而是完全没有点子。。
早点睡觉啦,明天还要去上课 ^^
good 9, sweet dre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