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冲动?自私?

我生气自己的冲动
刚刚跟她说了一些话,感觉把她给弄哭了
是我的自私吗?
还是我顾虑到太多了?
一开始我就想把话说清楚是为了不想她受伤害
没想到,现在的我感觉自己是千古罪人了
我的话伤害了她
是的。。。
我很直接地说出口
她说我只站在自己的立场想
没想过她的处境
老实说,这几天一直在想是否要告诉她的时候我真的想了好久
当我鼓起勇气告诉她的时候,却说我自私,没为她想想
我是太为她想了而闹成这样,还是我真的太自私
自己得到的总结是 —— 我的自私
好吧。。。
这样我就不理会一切了
电影我放手。。。
不插手任何的事情
自己的岗位自己做好,我处理好帐目就好,其他一切与我无关
班上的事情我也不理会了
除了实习之外,其他的与我无关,不干涉,不过问
我做回自己,独来独往就好
偶尔跟他们出去哈啦,喝茶就好。。。
这样就不会有冲动,也不会自私而伤害任何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