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忧闷的星期六

星期六大家都有自己的节目
不管是面子书还是我常混的网站都空无一人
大家都往外跑了
那几个麻吉一早就告诉我今天她们上山去看华裔小姐
现在的我,看着电脑荧幕脑子里出现很多乱七八糟的画面。。。
在朋友那边听说你过得很好,那就好了。。。
之前还傻傻担心,现在可以松口气了
今天还发生蛮多事的
24 小时,每分每秒都有事情在发生,只是看自己是否有发觉而已
早餐我竟然吃了 2 次
第一次是在 office 吃 makcik 的米粉,那时候应该是 0830
第二次是爸爸到 office 之后,问我要不要吃早餐,那时候是 1000
之后我问妈咪,妈,你知道我几时是最肥的时候吗?
妈咪说,不知道
我告诉她,最肥的时候就是我回家时
结果妈咪给我的反应是,你贪吃就说,别用回家做借口
我 @@
身为女儿的,爸爸叫到不可能拒绝啦。。。
没什么时间陪爸爸嘛,假期在家当然要陪他咯。。。
之后 1400 我打电话问爸爸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餐
结果被拒绝了,因为爸爸要出去吃,可怜的我。。。
聪明的我会自己去买午餐吃,还吃得饱饱的
哇咔咔。。。
而晚餐就是吃 MCD
吃快餐吃到没什么感觉,没有味道了
我的天啊。。。
所以 11 月开始我也杜绝吃快餐
不然我会变肥婆了。。
虽然我并不介意自己肥一些,不过快餐没营养啦。。。
还是吃健康一些比较好
睡觉了,不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