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今天早上去到 office 就吃早餐玩网络游戏
之后就开始忙了
packing 东西。。。
下午的时候跟爸爸一起去吃午餐
没想到爸爸竟然带我去吃酿豆腐,好久没吃了
超开心的
还想,怎么今天那么 lucky
呵呵
算算也有两年没吃了,今天却意外得到了收获
哈哈。。。
之后晚上佩诗,月,summer,hamster,荣,哥哥来找我一起吃晚餐
这在前几天的时候就预约了,诗说来帮我庆祝生日
只是没想到 summer 和哥哥有来而已
之后大概 7 点在 shabu2 meet
食物还好啦。。。
summer 坐在我的隔壁,她一直吃 tomato
在吃东西的时候大家就一直说 summer 很爱吃 tomato
tomato 这个名字让我想起了你,这是你的匿名
吃饱了就吃甜点——雪糕
之后就去 pappa rich 吹蛋糕
谢谢你们,玩的很开心 ^^
累了,明天还要出去,早点睡吧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