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没有科技的世界

一天没有上网了,回到 cheras 就是没有网络世界
要上网就必须找个有 wifi 的地方
haiz。。。
真的很不方便啦。。。
我不喜欢这样。。。
快点去处理网络问题啦,不然到毕业也不用上网了。。。
为了上网,我 0800 就起床去上课了
真难得。。。
上网不是为了上面子书,而是看我的 internship 的资料
我们都是以 email 方式沟通,所以 check mail 是我每天必须做的事情
今天上午就收到那边的信件了
现在唯有等学院发信过去,我就去面试
希望能够顺利啦。。。
手机真的可以进 icu 了
朋友们打来却打不进,sms 的我也收不到
haiz。。。
脱离网络世界,现在连唯一的科技也要夺走
那我回森林好了。。
昨天跟 joanne 出去吃晚餐,去 setapak 拿东西
现在她换部门了,工作每天都做不完
做不完也算了,还每天加班,重点是加班没得拿 ot 钱
这可恶啦。。。
前天有个朋友邀我一起去拍摄教堂婚礼
还蛮期待的
毕竟是不错的体验。。。
我很老实地告诉她,我是只菜鸟,技术不好,你别吐血就好
哈哈。。。
期待拍摄的那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