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伟大的职业

昨天跟爸爸妈妈,bit2,piggy 一起到篮球场吃东西
不知道是我家这个花园喜欢办活动还是每个花园都会有的活动
每一次不管是什么节日都会有 jamuan
昨天还是我第一次去那边吃,打看眼界
平时都是呆在家里,看谁会 “ 牺牲 ” 出去 “ 凑热闹 ”
还是怪自己昨天不醒目,出门不带相机,没拍到感人的画面
昨天让我看到一个感人的画面
一直以来我都不觉得那个职业有多伟大
曾经有人告诉我,那职业很伟大,我不以为然
觉得都是小儿科,不怎样
直到昨天,我真的了解了,体会到了
他真的带了很多欢乐给大家
有些人却去欺负他,作弄他
可是他努力把一切往肚子里吞,继续微笑,继续工作
小丑真的很伟大,我真的被他打动了
可惜没把他的画面记录下来
不过昨天的画面已经印在我的脑海里了
很久没像现在这样每天都聊了
她真的很久没一起聊了
她说我变了,变得很独立
我告诉她,环境不同就要改变
你不变就等死而已
她也知道我最近少与 crossover 一起
还说我是不是被杯葛了
我回答没有
我说我就是这样,总是做一些东西太顾虑大家
却被人说我自私的举动,要不然就是顾虑太多,做一些对立的举动,被人讨厌
既然是这样,就自己一个人啦。。。
所以还是自己一个人比较好
少见面,少误会,少争吵
这样大家都好不是吗?
她说我傻,说我太迁就人了
我只对她笑笑。。。
真的好久没与她聊了,她也变了很多
或许是感情世界让她更成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