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今天一早 7 点之前就起来了 ^^
之后就去买素食,因为今天是观音诞
所以就买素来拜拜
之后就回去 office 开始做我的工作了
今天时间过得特别快 @@
可爱的我,竟然等到凌晨 12 点才去洗澡
我告诉妈咪,今天我很 lucky,所以要等过完了生日才去洗澡
结果没人理我 @@
昨天早上吃 subway,下午吃 pizza,今天的晚餐吃 coffee bean
haha。。。
三餐都是面包叻。。。
吃得很饱,很满足
大概 2100++ 的时候,国祥打电话给我跟我说生日快乐
今天还蛮多意外电话的
好久没见,没传简讯,没联系的朋友都给我 sms,打电话
好久电话都没有响了,呵呵。。。
上星期的这两天我们去了马六甲
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 bit2 说我黑了,可能是昨天去玩晒到 @@
刚刚看了普通心理学的成绩
wasai,我竟然进到 top 10
成绩是多少就不知道了 @@
希望不会太差啦,呵呵。。。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怎样,心里一点也不兴奋 @@
上星期还会担心不及格,现在知道了成绩,竟然没有反映,矛盾。。。
晚安 ^^
后天就开学了,希望一切都会好好啦
相信会有好的事情发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