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两天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不舍得你离开 @@
因为不知道我们几时才能再见。。。
今天说再见的时候你说会两年后再见,也或许会是 20 年
一早就到了 cheras,之后大概十点多就开始出发去玩了
路途还蛮遥远的,不过还是到达了 ^^
第一次走马六甲夜市,那边没什么特别,只是没有像 KL 的夜市那么杂
马六甲夜市卖的都是土产,旅客很多,而当地居民就没什么看到
我问你这里的夜市是不是每天都开,你回答我是
之后又说不知道叻,你很矛盾叻
不过也很可爱,因为很久没有跟你这样打打闹闹了
从见面到回家,你一直问我饿不饿,累不累
我的回答就是,不累,不饿
这问题与答案一直重复了好多次,也数不清是多少次了
在马六甲,还问要不要没土产回去给妈咪他们,原本说不要的
可是你却一直说要买,最后就买了 2 盒饼干给妈咪,买了一盒给你的妹妹
之后就回家了,因为第二天去摄影展。。。
今天 11 点多就一起去摄影展,你说有点失望,因为没什么新的商品
之后就回来了
要下车的时候你送了礼物给我,之后看到你的眼睛红红的好像要哭了似的
之后问你是不是要哭,你别过脸
我也没有回头地向你说了声再见就下车离开
之后也没有看你的离开。。。
讨厌这样的离别
怎么每次都是这样的,讨厌 ><
我不喜欢离别的感觉,可是这是不能避免的事情
我要学习面对,要学习成长
等你下一次回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