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久违的宝贝

今天无意中看到宝贝上网,好久没跟宝贝聊了
自从宝贝离开后,我们的距离远了,不能每天见面,也不能一起胡闹了。。。
宝贝在 7 月多就离开我了,她去另一个地方寻找她的快乐
现在看到她为了工作而忙,可是忙得很开心我也为她开心
至少比之前在学院工作开心很多,只是我们少见面了。。。
就聊了很多她的东西,也谈起了学院
只能说一字 —— 乱
最近除了 post 东西去告知大家之外,都很少上面子书了
没什么东西玩,很闷下。。。
今天菱有说一起出去,怎么时间一直 match 不到 @@
讨厌啦。。。
无意中被我下载了 《 夏日乐悠悠 》
哇咔咔。。。
不用去戏院看了啦,省了至少 RM6
哈哈。。。
我要看 《 nasi lemak 2.0 》
outdated 的我还没有看啦。。。
明天不用上课,爽咯。。。
可以睡迟点了,呵呵。。。
今天的我吃了应该有 5 只鸡翼
够力下。。。
准备又要脸圆圆了 @@
最近的我身体很弱下
一直伤风 @@
我要去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