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今天一早起来了就跟 bit2 回 cheras
之后就等 joanne 和 jason 来载我一起去 bukit tinggi
载了我之后,就去 leisure mall 的 subway 吃早餐
那份早餐好大份哦,吃得饱饱的 ^^
之后就开始上山去 bukit tinggi 了
难得那边会没有人,记得第一次爸爸带我们去的时候人山人海
之后我们就开始拍照了。。。
那边并没有什么东西玩,只是走走
幸亏有风,不然会很热 ><
在法国村拍照之后我们就打算去日本村的
谁知道上到日本村的时候下雨了
我们就下回去法国村
没想到法国村那边竟然没下雨
可恶。。。
没去到日本村 :'(
法国村的景观是否跟真正的法国一样呢?
好想知道哦。。。
之后我们从日本村回来后joanne 就去 meet 她的男友
我们就继续拍照
然后 joanne call jason 说吃午餐,就吃 pizza
下次去那边千万别吃 pizza,真的很硬咯 :'(
不过谢谢 joanne 男友请吃啦 ^^
吃了就立刻上车,因为开始下雨了
幸亏每当落汤鸡 ^^
之后就去 1U 看戏 《 real steel 》戏份有感动到咯。。。
看完戏差不多七点多了,之后就去 sunway giza 吃晚餐
好多人哦。。
上次跟 joanne 去的时候都没那么多人,可能今天是星期五的关系,所以多人到差不多没有 parking。。。
吃了晚餐就回去了。。。
在车上看到月亮,今夜的月亮是橙色的,很特别
jason 说是我生日,所以月亮特别些。。。
之后就回家了。。
准时 12 点傻婆萍打电话给我
每一年的生日,新年,new year 都一定会收到她的电话
真的够朋友。。。
朋友不需要常见面,不需要很多话聊,偶尔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
这是其中一个我喜欢的朋友,除了她还有菱和玢
我们聊了大概 30 分钟,之后就被我赶她去做功课,不然她今晚不用睡觉了。。
之后收到妈咪的 mms,妈咪向我 apologize 今年因为忙所以没时间做蛋糕给我 ><
我回复没关系,等你有时间的时候再补给我 :P
21 岁了
我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你快点回来 ><
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小包,penny,小宝,生日快乐 ^^
good 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