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昨天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不知怎么的很有感触,很贴近中学生的生活。。。
离开中学也有3年了,希望可以坐在电影院享受那部电影
曾经有那么一个他,真的好迁就我这个大坏蛋
要吃什么都会迁就我,不过我只要糖果而已,而且是每天上课都有糖果吃
幸亏他家是开杂货店的,所以才那么容易得来。。。
尽管我们有手机,有网络,可是可爱的我们却喜欢用书信来往
期待信的回复,因为每次写信都是要 2,3 天才会收到
他为人很好,没有脾气,只是常被我欺负
记得有一次忘记带书,他竟然把书递给我,之后自己出去罚站,真的有点内疚。。。
考 PMR 的时候,还写一份英文的笔记给我
之后上了高中,就没什么联系了,偶尔就发个简讯
不过还是一样有比赛,比谁的成绩比较好。。
坦白说,他的成绩的却比我好很多,可是不知怎么的,统考和 SPM 的却比我想象的差
是骗我吗,还是让我?
结果是我赢了,虽然我的成绩很烂
输了的邀请对方吃东西,可是累积了那么多,没吃过一次
加每学期的我想应该有 5,6 餐了
现在他在 uk 念书了,祝他一路顺风
也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友
祝福你,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