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今天一早起来就跟爸爸聊天,聊着聊着爸爸说我肥了,长大了 @@
我告诉他,已经够肥了,以前的我才 17,18 公斤
之后爸爸买一个叫做 “ Appleton ” 的东西给我吃后,我开始长肉了
也好久爸爸没有抱我,背我了
之后就跟妈咪回去 office
大概 1200++ 陪爸爸一起去吃午餐,之后在茶餐室那边看报纸
过着很休闲的生活
哈哈。。。
好久没有拿起娱乐报了,今天拿起才知道没什么新的新闻,全部都在电台听了 @@
最近都是电台陪伴着我,每个小时的新闻时间我更不会放过
对于娱乐,我只能说,韩国你们很厉害,下对了政策。。。
2am 这个团体的 vvip 和 vip 的票已经卖完了
什么啊。。。那么贵的竟然第一个被卖完
大马的粉丝们,你们真的很有钱,佩服你们。。
对于吝啬的我,追星我并不怎么擅长,反而是对吃我倒比较有兴趣
对于吃,花多少钱我都觉得值得,比较一生人吃一次也好
对于玩,我也会舍得花钱去买个痛快,刺激
对于追星,我却没兴趣,这是怎么了?
难道我不正常???
吃了午餐爸爸去休息下,就出门了
我很乖的 tumpang 了爸爸的车去火车站,meet piggy
一起去 midvalley 吃东西。。。
我的生活真的是太休闲了,但这样的生活只有这几天而已
之后就要开始努力了。。。
我们吃 snowflake,士林,chattime,rotiboy
之后回去学校等车
回到去中学有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大家都考完试了,篮球场和排球场上都是学生
可是大多数的都是男生,想当年的女生没了。。。
多怀念大家一起活跃于球场上的我们
为了分数,遍体鳞伤也不埋怨
为了分数,宁可推掉一切的 shopping,出去练球
分了班上的名誉,团结一起拼到最后
班级赛是我最怀念的活动之一
在球场上,证明了女生也是可以的。。。
八独中比赛也是我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的其中一项对外比赛
女生组真的很棒,得了全场总冠军,值得骄傲
因为很多记录也打败了男生。。。
毕竟现在的坤成已不是昔日的坤成了
改变了很多,我们只能接受它的改变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