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克服地狱课

今天的我终于舍得做功课了
堆了一个星期的功课,今天动工了
还不错一下下
虽然说我的英文并不好
不过对我而言还不错,还算会写,会抄
还是第一次动法律课程
我真的听到晕晕了 @@
很多人都说那个是地狱课
对我来说也还算是啦
因为她的声音真的小到听不到
用了小蜜蜂也是等于没有用 ==
还是中学的小蜜蜂厉害
哈哈。。。
今天又吃了快餐
吃了老伯伯当晚餐
我真的伤风了
都怪自己笨蛋,不去调冷气
冷气那么冷还当真的是 26 度
真的是笨蛋
现在伤风了,痛苦的是自己 @@
希望明天上课不会那么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