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这个制片一点也不好当,打从一开始就是拒绝这个职位,到现在还在站着这个岗位
不是我不交让,而是问我谁适合当上这职位
我不知道谁适合这个职位,我只知道,这个职位让我做得很不开心
是我交际上出现问题吗?
还是大家要求的东西我都一直无法满足大家?
昨天抽空出来开会,讨论了全部,结果到了晚上却说有问题
片子原本说好交去办事处的,不知为何最后会在人的手上
片子出现的问题,你我都很清楚,却说得好像没要更改的意思
这到底是怎么了?
这样的片子能播放出去的吗?
最重要的资料却变成最不明显,最不特出的东西
不是我计较还是什么,而是连我们自己本身也过不了关,还有谁会接受这样的东西?
算啦,今天开始一切我都不会理会太多
不是我不负责任,而是尊重大家
既然大家都觉得没有问题,可以派上用场的话,我会尊重
post 出去之后会带来什么后果,我不知道,也不去想
是否名誉扫地,还是获得掌声自己心里有数
不想因为我一个人的反对,而不欢而散,这样合作没有意思
虽然说制片是可以决定一切,可是到最后会惹来说滥用权力
所以还是交由大家决定
后果唯有大家一起承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