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烦恼实习单位

今天一早就拿到了实习单位记录表
我迷糊了,不知道要选择哪个
毕竟我不想做错误的选择
我想要实习之后就直接继续工作
所以这个选择是非常重要的
我不可出错误。。。
我是一个不能乖乖呆在一个地方好好工作的人
喜欢到处走,好动的我,不怕陌生的,有什么工作适合我呢?
production house 应该会不错,可以到处走,而且会从早忙到晚
广播电台的,据闻进去就是去开心车队了,也是一直走,还能全马走透透
杂志,心里老早就有了地方,可是却怕被派到不是我要的杂志工作
唱片公司,也不错,可以接触很多很多
就像之前工作那样,可以认识很多,看到很多
虽然之前的是义务工作,不过却获益不浅
可是我是广电系的,要选择唱片行的话只能在第二选项。。。
真的要好好想清楚了。。。
今天姐姐告诉我她选报社和杂志社
妹妹也是。。。
美玲,wendy 也选了,她们俩去唱片公司。。。
我要好好想想,去谈谈了。。。
最近宿舍上不到网,呜呜
讨厌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