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离开了一天,有点不习惯。。。
明天你就要去另一个地方继续你的生活
我想应该是法国吧。。。
曾经你说过你自己是一个很会把握机会的人,不让自己有遗憾,所以这次去你应该会获益良多吧,只是不知道你几时会再次回来而已,我会祝你一路顺风 ^^
没你的日子,我的电话费应该会便宜很多
该开心还是伤心好呢?
没人陪我聊八卦,没人给我欺负了。。。
前阵子应该会很不习惯吧,不过我相信自己能够适应得来
之后就要开始忙毕制了。。。
贪心的我竟然想生日要你回来陪我过,可是应该是行不通的吧。。。
我真的接受不了你突然离开咯
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我讨厌离别啦
接受不了。。。
我就是那么容易哭,爸爸妈咪出国我会哭
姐姐出国读书我很坚强没在大家面前哭,自己一个人躲在被里哭,没人知道
朋友出国我没去送机,所以没哭,可是心情却变得很低落
现在你走,我却哭了
怎么我那么容易哭啊。。。
爱哭包果然没取错 ><
现在的我心情也低落了,没有mood,又不舒服
晚安了
一路顺风,等你回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