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还有两个星期就是正式拍毕制了,conclusion 就是全部东西都还没有准备。。
只能说高招,这就是我的班
打从一开始还以为这样会使班上团结起来结果是越团越乱
这是我看到的。。
早已抽身的我,现在就像是一个旁观者
事不关己
还有一个星期的上课时间,一个星期的考试周
之后就是毕业了
毕业了。。
哈哈。。。
今天又有朋友问我会不会继续升学,我的答案还是一样说 “ 不 ”
之后她说她会去升学,不过没那么快
升学的朋友就加油咯 ^^
我不是幸灾乐祸,而是出国也要钱,就别浪费钱,努力考好成绩啦。。。
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读书了。。。
据闻这个学期只有 3 科要考试
宪法和新闻法规就已经很够力了咯
希望可以及格啦,不想 fail ><
昨天终于拿到了成绩,还不赖的
有 A 咯。。。哈哈。。。
重点是全部及格,yahoo ^^
希望这个 sem 也是这样啦。。。
god bless me 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