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博客游记

最近朋友们都狂 post 照片,而我看着他们的照片羡慕着
他们都说我还小,来日方长,或许我会去的地方比他们更精彩
我只好说:“ 哦 ”
在他们的心目中我永远都是个小孩子
毕竟他们都是比我年长很多很多,最小的也已经 26,27 岁了
所以我永远在他们眼里都是个小孩子
我喜欢看他们的文章,虽然跟他们没什么交际
看他们文章的同时自己被他们的文字及照片所吸引
仿佛自己也身在该地方,很享受
不知怎么的,或许是喜欢的关系,不管他们的文章写得怎样,我都会很享受,很享受地把它看完
有时候觉得比起我看的书籍来得有趣,有吸引力
他们的文章并不怎样,也只是普普通通的像写博客那样写出自己的心声
或许是因为这样,所以我特别喜爱吧
照片文字一起呈现,并不会看得很复杂,乱
这就是他们给我的感觉
最影响深刻的是,去欧洲的 joanne
太棒了
35 天欧洲游,太享受了。。。
还有恩妮的团游,太刺激了,是我爱的那种
爬山,探险,都是我喜爱的
比比达达介绍大马的特别之地,让我和 joanne 继他们的旅程
爱吃的我和 joanne 一直努力找比比达达介绍的地方,去吃喝玩乐
几时我才能这样去探游世界呢?
真的要努力了,虽然在他们心目中的自己还是小孩子
可是对我来说我已不小了,我要努力往前冲
我要的天空 ^^
有片曙光。。。

2 条评论:

  1. 我也是爱看旅游文章
    无论文章生动与否 最重要是用心写每篇文章 每篇文章带出幸福的味道

    回复删除
  2. 对,会越看越有劲,感觉自己也活在当下了,呵呵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