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演唱会其实没什么了不起啦,真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舍得花一笔钱去看
重点是不是近距离地看,对我而言是远距离啦。。。
要不是有免费的机会,我想我也不会去那些场合
人潮多,拥挤,被人偷窃的机率自然会提高了
加上我有 “ 人多恐惧症 ”,所以这些不适合我
两次都很幸运地都是近距离接触
其实对我来说没怎样,也不只是人一个
今天看到美林的照片,她去韩国出席朋友的婚礼
真的太棒了,超厉害的。。。
我几时有这个机会出席小茶的婚礼?
哈哈。。。
国外朋友身边有几个,可惜现在全都是单身的 @@
要等这个机会我想还有一段时间了。。。
之后跟她聊了一下,她也是其中之一叫我继续升学
说在台湾的好之类的。。
其实我早已决定了是去做工了
不知怎么的,目前没有心动的那一刻
她并不是第一个这样说的人,我的心就是不曾动摇过
现在的我希望早点,快点去实习,让我学更多,这更实际啦
哈哈
比起发白日梦来得实际踏实。。。
早上 rita 的面子书写他的朋友离开了,真的很惊讶
之后方才发现是酒后驾驶,真的觉得惋惜。。
现在的我好想看 《 happy feet 2 》
星期日 piggy 去书展,然后去看戏,真会享受 ><
可怜的爸爸,他的手机被 yee g 咬了几口
现在打给爸爸完全不会响,也没有震动
真的不知道要说 yee g 被爸爸打是可怜
还是爸爸要被迫破财买手机可怜
我的手机最近都很乖,sms 有收到,虽然是吃了一些些
来电也收到,还不错,真乖
果然是听我的话,哈哈
bit2 说这星期日去书展,顺便解决我的手机
哈哈
希望这星期就可以拿到啦。。。
joanne 也是说快拿到比较好,不然有什么事情发生找不到我就惨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