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看着朋友们的 blog
几个新婚的朋友们都是感同身受地说 :“ 相处容易同居难 ”
这道理我很早就学会了,打从 13 岁开始就离开家里到外面生活
所以这在我 13 岁的时候就学会了
并不是我早熟,而是我有个比别人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而已
很多人都说我很独立,很坚强,其实我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完美
离开家里生活了 7 年,其实我还蛮享受外面的生活
只是每每遇到挫折的时候,第一个想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它让我有温暖,虽让回去偶尔有争吵,可是大家都是喜欢混在一起
这就是我的家人。。
住在外面每年都跟不同的人一起居住,所以这道理我了解
能接受自己习惯的人,自己又能接受对方习惯的人并不多,也不容易。。
不知道是自己幸运还是我比较容易相处,我都可以跟大家相处得很好,很快乐
也有很多属于不一样的回忆
了解了社会的现实,人就是那么地自私
不管是什么人,都是不喜欢有比自己强的人,遇到了就会想尽一切办法来达到对方
也会不择手段,这是我今天学会的
人就是那么地可怕。。。
最近的我抵抗力下滑了,生病了
昨天头痛得快哭了,很乖的我早睡觉
今天就一直发冷,幸亏 “ 主人 ” 有带冷衣给我
不让不知道怎样上课。。。
穿了冷衣上课的时候也一直在发抖 ><
希望快快病好,之后就尽量在这个月拍多多照片留念
毕竟不拍就没有机会了,我考试之后就离开了
比班上的人早离开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