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患难见真情,我相信这句话
最近一连串的事情发生了
有人袖手旁观,有人伸出援手
一切都是属于最后一学期的回忆。。。
今天小茶告诉我平时我玩的论坛要关了,可惜啊
我又少了一个可以混的地方了 @@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一直叫小茶去申请面子书,偏偏不要
现在论坛要关了,他才去申请面子书
哈哈。。。
小茶面子书里的都是论坛的朋友,哈哈。。。
好巧的是,有一个论坛朋友竟然是韩江的学生
现在才知道 ><
看她的照片真的是美女哦,哈哈。。
有好多部电影都想去看
《那些年》《happy feet 2》《in time》《wedding in Bessarabia》《johnny english》
好多很想看的戏 ><
幸亏有人愿意陪我去看
不然又是自己一个人进戏院了。。。
还要等待一个小时
快点过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