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倒霉的一天

回到家啦,开心 ^^
没得上网还真的一点也不痛苦
只是没得去八卦而已。。。
昨天还真的很倒霉
一早去到学校处理着实习东西就被人鸟
之后现在改革,
我要拿成绩而已,竟然说不能
这什么道理?
现在真的不知道是否能够顺利毕业
这是现在我班大家都担心的一件事
什么都换,什么都改
实习又没有人处理
真的有点可怜老师们。。。
最好笑的竟然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现在才来说要上课外活动 @@
还强制一定要上
要上,我 ok
只是不愤的是做活动委员的评分标准为 100%
不是筹委的总分计算为 90%
这什么道理啊?
很不公平,为什么不能以 100% 为准?
晚上我跌到。。。
最近还真容易跌倒 @@
最伤心的是,我电脑的 charger 竟然 “ 死 ” 了
在班上还能上网,做功课的
回到宿舍原本想心情那么糟糕就看戏
谁知道,开不得电脑
我的天啊。。
昨天订了,下星期才拿到。。。
今天跟一个老师聊起
他说,没他教书我们过得怎样?
什么老师代了他的课?
我说,一点也不好
不知道谁代谁
全部课程老师都换完了
他说,是哦?他被换了他也不知道
听了,觉得一点也不奇怪
毕竟这样的消息不是第一天听到了。。。
最后倒数五个星期就毕业了
我要快快离开这个恶魔地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