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Happy Feet 2

看了 happy feet 2 真的有被感动
我和她两人去看最早的那一场——1145am
看到一半的时候我听到哭泣声,不是大声的哭泣啦
转头一看,她的眼睛红红的。。。
哈哈。。。
竟然看戏有人比我先哭,这还是第一次。。。
平时哭的,喊的,都是我第一个,现在她取代了我,哈哈。。。
这是否意味着我长大了?
一进场的时候看到坐在里面的全都是小瓜(小孩子)
扣除带小瓜的父母之外,我和她就是整个戏院里最大的两个人
其实我很好奇,怎么现在的卡通戏,不管是 3D 还是 2D 都没人来看?
是不是卡通市场已经被淘汰了呢?
还是大家都比较早熟,不看这些 “ 幼稚 ” 的卡通戏?
如果说看卡通戏就是幼稚的想法,我想有这个想法的人才是幼稚。。。
认真看这部电影的话,其实在短短的 2 个小时里是学到很多东西
虽然说是日常生活都是会遇到,体验到的,可是就是会觉得它不一样
亲情,爱情,友情,这三大情在这部电影里都能清清楚楚看到
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
能的话,我会去看第二次,这一次,我会更认真,细心地去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