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礼物

离我生日也过了差不多一个半月了,整理好一切方才发现自己今年真的买了很多东西
如果说这些是奢侈品倒不如说是必需品
对我而言是很有用,也可说是工作的必需品
今年买了一部 DSLR 相机
老实说,我真的没想过自己能够拥有它
一直只是想有一架笨蛋相机也总比没有相机来的好
当然买笨蛋相机也是买一些比较有quality 的啦。。。
笨蛋相机里 GF 就是我的目标
幸运地在 7 月假期的时候去新加坡买了它
真的庆幸买了它,之后不管去哪里我都会带它在身边记录下我的点滴
很多人都说为什么买 canon
还说 canon 不好之类的
可是我并不理会,因为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人生第一次买最贵的东西,也是我人生第一个财产 —— canon 600D
在这之后妈咪送了我一个 WIDE ANGLE LENS
这就是我的第一份财产
之后在离我生日后的 42 天我收到了人生中第二样最贵的礼物
妈咪和 bit2 送我手机,犹豫了那么久,下定决心之后我昨天收到了
只是我的机是黑色的不是白色 ><
不过妈咪说黑色美
白色要多等 2 星期才能拿到,所以不等了,就直接拿
最近手机真的很缺货,要什么没什么 ><
其实今年收到的生日礼物都是吃的
可能大家都知道我爱吃,所以干脆送吃的,容易解决
哈哈。。。
月,诗,夏,健豪,hamster,锦荣来帮我庆祝的时候就是送我两盒 donuts
donuts 吃了好多天,幸亏有妈咪,bit2,piggy 帮忙吃
不然我一个人的话不知道吃到几时 ><
之后跟 joanne,jaz 出去
他们也是请吃,我们那天的旅程就是早上吃到晚上,够力。。
生日前,joanne 送我的 ladybird,它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只是最近把它收在我的玻璃橱了
Joanne 送我的日本 mochi,超好吃的 ^^
joanne 除了送我 mochi 还送了 sticky,哈哈 ^^
这是我 21 岁生日的第一份礼物,也是人生 21 年来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礼物,不曾用过香水的我收到的时候真的很惊讶收到这份礼物。。。
“ 他这是什么?”
“ 他回答我香水 ”
“ 为什么送香水?”
“ 我想了很久要送什么给你,最后觉得这个最适合你 ”
其实这样的回答我想了很久,送香水的用意何在?
主人说是想念的意思
我还很怀疑地问主人,你确定吗?
或许会有别的意思,只是我还没察觉而已。。。
这是夏去新加坡旅行回来时候送给我的,虽然只是一份礼物,谢谢你的心意。。。
礼物对我来说不一定要很贵,只要有份心意在,就好了。。。
有些人会想要收到昂贵的礼物,这反而让我会很有亏欠感
不知怎么的,我就是会这样,哈哈。。。
送礼物有心就好,礼物是什么一点也不重要,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