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生病了

昨天突然不舒服
吃了药还是一样,可怕的是没开冷气风扇也觉得冷
之后突然一下子又冒冷汗
结果一睡就睡到早上。。。
间中是有起来的
懒惰打理头发的我,现在开始变成狮子头了@@
晕掉啦。。。
怎么办?
好想剪短哦
可是那天去剪头发,理发师说我不适合短发
那次一剪还真的剪短了一截
呵呵。。。
今天无聊的当儿与一位朋友传简讯聊着聊着
原来我们俩都是想进那间公司的
真巧。。。
希望来日会有一天咱们变成同事,哈哈。。。
最近还真的一直很想拍照
可是拍了却处理不到照片
我的电脑,生病了。。。
快快拿到 “ 药 ”
就能方便很多了
手机也生病了,快进 icu 了
天啊 @@
最后决定,我要 Samsung 好了。。。
那天登记选民,今天 check 我还没有被登记
真的有点慢咯。。。
好不容易等到 10 月来临,现在还没处理好
我要在这届的大选就能投票啦。。。
今天跟妈咪聊天,妈咪说爸爸的朋友被打劫
谁知道事发后,他们打电话去警局
警察既然叫他们到警局来再说
我听了真的说 哇塞
警察不是应该到案发现场看看个究竟吗?
看到警察身带枪我还真的会怕
眼睛又要关了,睡觉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