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晨运

昨天的我很乖,很早就上床睡觉了。。。
今天一早 0700 就起来了,由于冷气太冷,爱赖床的我等 bit2 洗刷了才起来
之后我,bit2,cow2 一起去做运动
好久没有早晨做运动了
冷风吹过还真的很想返回家赖在我的被窝里。。。
不过为了要实现 KK 之旅,我还是坚持走下去了
因为我不想被她们说中,我被人扶下山
我要自己走上去,走下山,还要拍多多照片。。。
今天第一天就走出我家的花园直下山坡去 pasar borong
走了一圈,还买了早餐,报纸回来
之后就上山回家
虽然那个斜坡并不是很斜,不过还不错的,很快就回到了花园
回到家就帮忙整理厨房的东西
妈咪负责煮早餐
我就装凉水。。。
我的早餐还真的是 extra large
很丰富,很满足
健康早餐果然不一样,哈哈。。。
现在的我已经准备好去洗澡,等下继续我的功课。。。
最近没 laptop,很多照片还没有处理
从我生日的到最近拍的全都还没处理。。。
电脑回来之后就要开始处理照片了
期待下星期去拍夜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