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喜事连连的11月

11 月,2011 年的最后一个月,身边的人都是喜事连连
找到伴的每天都是 “ 糖粘豆 ” 似的
办喜事的每天都忙着喜宴的东西
试婚纱,摆酒的席位菜单都忙得不可开销。。。
而作为旁观者的我却感觉也在跟着他们一起忙,实际上并不
而喜气却感染了我
这点是值得开心还是该说自己容易被影响呢?
婚礼的拍摄真的一点也不简单,虽然只是旁观者
只是一个外人,可是当看着他们酒杯交碰,那种气氛真的会感染人
相信心情低落的时候在这种场合一定会被感染
一定会立刻变得有笑容。。。
看着新娘的父母把自己辛苦养育成凤的女儿交给新郎那瞬间真的很奇妙
相信父母应该会不舍,在不舍的同时也为女儿感到高兴所以通常都见到父母流泪。。。
曾经在一次的偶遇下朋友问起我。你会打算几时结婚
这真是个好问题
我不曾想过,因为连伴也没有
知足常乐,每一天都可以活得很开心
毕竟对我而已,家人最重要
没有朋友或许会寂寞了些
不过没家人我真的会崩溃
很快现在已经 11 月,不知怎么的,在年头的时候就很想在今年过一个圣诞
从小到大不曾过圣诞
或许是习惯性看卡通的关系,所以圣诞节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美丽的节日
看着雪花落下的画面真的好美哦
看着卡通人物玩丢雪球,自己也心痒痒好想玩哦
不知怎么的,提到圣诞,第一个想去的地方就是哈尔滨
每一年都有不同主题性的雪雕,真的很棒。。。
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去那边过圣诞节呢?
多希望自己身边的小叮当可以给我一个任意门
当我一打开就能到哈尔滨
哈哈。。。
想太多了,回到现实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