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2 天 1 夜的 trip

2 天 1 夜的 trip 就这样结束了,快乐的日子过得特别快
我要乖乖准备收拾东西去温习,上课了
haiz。。。
越来越懒惰了,怎么办?
这个 trip 让我认识了 “ 人性 ”,让我看到了世界的现实性。。。
有点庆幸自己并不是什么有钱人家的女儿
有点庆幸从小爸爸妈咪就教我们要割禾就要先弯腰这道理
有点庆幸我家的姐姐妹妹都是和睦相处,大家都是出自于真心
不然我想如果我是有钱人应该会上映 “ 溏心风暴 ” 那样的剧情吧
这是我庆幸自己不是有钱人,而是一个小康之家
人就是那么现实,为了钱可以不惜一切,做出任何的手段
钱就是能让人看到某人的 “ 人格 ”
这现实吧
昨天一点放工回家就换衣,拿行李上车,2 点准时出发
第一次,我家的 yee g 自由在家走动,没有困她在笼子里
2 天 1 夜的考试真的让我们很担心,担心她会闯祸
结果。。。haiz。。。
2 点出发,不知怎么的在要进入 high way 的路竟然塞车 @@
那时候的我肚子已经在打鼓了
不过幸亏我们有做好功课
买了很多的零食放在车,所以我们在出发后不久就吃零食了
哈哈 ^^
好不容易才到达了桥上的 restaurant
这是那么久以来第一次爸爸主动说要带我们去吃 KFC
快餐对于爸爸来说是一种 “ 垃圾食物 ”
所以有爸爸在的地方都没什么机会吃到。。。
昨天的快餐吃了 RM 63.90,第一次吃那么贵的快餐 @@
吃了就继续往目的地出发,到达那边的时候应该是接近下午 6 点了
在南北大道的 high way 一路上都是绿油油的树木,好美啊
可能是我坐驾驶盘左边的关系吧,看到的天空都好美,好蓝
没下雨真的太棒了 ^^
回到去就先回家,之后就去 check in hotel,放行李,就去 meet 爸爸一起吃晚餐
晚餐吃了一碗面,并不是很好吃,有点失望
不过咖啡很好喝 ^^
之后晚上回到 hotel 洗澡,上网,看戏
可爱的我们 4 人,有 3 人 online @@
然后就下去打包夜宵吃,哈哈
我和妈咪竟然失眠 @@
真是意外啊。。。
今天 0830 就起来了,洗刷了就换衣服去吃早餐
早餐很满足,很好吃 ^^
一直都是吃,吃到准备回程才停止了
真的肥了,不过我喜欢肥一点的自己
傍晚六点准时回到家,yee g 看到我们的车第一时间就是要冲出来,可爱的她考试及格了
在家里乖乖看门口,没有捣蛋 ^^
i proud of u yee 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