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温暖窝

今天 bit2 载我之后就去补习中心载 piggy
之后很可爱的是,bit2 走另一条路回家
她们说去找 dragon,我却不相信
之后真的去找 dragon ><
真的有惊险。。。
之后回家的时候 bit2 说吃 KFC
piggy 说等星期六才吃,那刻我看到 bit2 的脸色变了
就说 bit2 要今天吃
原来是她们设计的一个布局 @@
回到 office,看到妈咪煮的饭,真的很开心
妈咪每天在 office 那么忙,要 OT,还煮饭给我们吃
那刻真的很感动,很开心,我的家就是那么温暖
我就是那么地被疼爱。。
妈咪搬电炉,还有锅出来 office 煮饭给我们吃
据闻知道我今天回来,所以今天是第一天妈咪开始做 “ 师奶 ” 做饭给我们吃
平时都是星期日才吃到妈咪煮的饭,今天开始我每次回来都可以吃到了 ^^
这几天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天真的我并晓得是真的那么天真还是装出来的
而我也不去拆穿,就让我们这样继续下去吧
而搬弄是非的,做很多小动作的,我也不去理会
只是看你们接下来的动作会怎样,到时请别怪我不客气,别怪我绝情
这星期也很充实一下,明天去 2pm 的演唱会做工作人员
星期六去 astro on demand 的演员见面会
哇塞,好期待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