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无心

现在的我们好想快点毕业,快点考试之后就离开这个地方
不管考试之后是去实习也好,去旅行,去玩
现在的我们已经没心在毕业制作了
不是我们要那么不负责任
而是那么久了,问了的问题也没有任何的回应
到最后是不了了之,不知道是已经忘记了这个问题的存在呢还是不把这问题当作是问题了
开学已经差不多一个月了,我的问题依然存在了一个月 ><
最近的自己不知怎么的很火爆
haiz。。。
今天的我竟然大胆地把一些问题 post 上去了
如果没人回复我,也算了吧,我已经尽力了。。。
只希望在考试之前处理完所有的毕业制作的事情
把手上的事情处理完,之后考试后就离开
这是我能做的事
第一次会想那么不负责任
不只是我有这想法,他她他也是一样。。。
原因也是一样,所以就一起离开吧。。
曾经有人告诉我
“ 拍摄的定义是在作品上看到自己的灵魂,心已不在了,怎样会拍出好作品,如果是他,他会宁愿不拍都不要拍到一些没有自己灵魂的作品 ”
其实我还真的赞同他的话,比较拍摄需要很有mood,很有心思去拍,不然拍出来的也只是虚壳
曾经为了交功课而拍摄,结果我什么都没有学到
也曾经为了要突破而努力去拍摄,结果我学会了打灯,学会了一起日夜不休地为拍摄而疯狂
同时间我们也更了解彼此,有了这份友谊。。。
同样的两种不同的方法都是交出了片子,不同的是在于收获
现在的我是完全看不到会有成功的一面,或许是我太悲观了
不管怎样,决定了的事,无人能改变
所以唯有继续往前跌倒吧。。。
今天妈咪问我不拍可以吗?
我回答是可以,只是读了 2 年没有一个作品咯
其实我知道妈咪接下去想要说的话
只是没说出口。。。

2 条评论:

  1. haiz,
    原來我們有一樣的想法啊~~
    其實我知道自己是徵求組責任很大,
    但是看到大家的合作模式,
    我整個沒有mood去啊~

    我也接受不到自己醬不負責任地就離開,
    我瞭解你的感受,
    我何曾不是呢?

    我簡直對自己失望到底啊~

    算吧!
    人家要怎樣說就怎樣說吧,
    我們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不是嗎?哈哈~~

    我也想快點畢業啊~·
    這裡不是人待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原来大家都是一样的想法。。。
    这里合作真的很难,是沟通方式的问题吗?
    还是大家都选择了逃避
    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真的很难沟通
    当初很有心要把这个弄好,现在是有心无力了
    潇洒地离开是我们的作风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