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明天的小旅程

倒数还有大概 20 个小时就去玩啦
虽然这次的行程没什么计划,不过也是我期待的一个旅程
毕竟可以出去走走。。。
今天一早就去忙了,刚刚还偷懒出去 jusco 扫货回家
全都带去明天小旅程的食物
最近跟妈咪常说的话就是,等我空包去然后满载而归
这就是我 2012 的其中一个旅程要做的事
哈哈
今天有个朋友 offer 我去他公司上班
我拒绝了,因为不能去那边实习
工作性质不同,虽然有牵涉到一点
我还是选择我最初的决定
有很多人说,你选择这个会后悔的
我相信自己,所以不理会他人
今天那边给我信件说希望能在 2/1/2012 就去实习
其实我也真的想,然后实习完希望能继续在那边工作
毕竟它是我首选地点
今天跟一个朋友聊起,其实真的很意外有这么一个朋友
一起出去才那么一次
却感觉一点也不陌生
我喜欢这位朋友,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她很不同,很善良
所以对这位朋友从来没有戒心
反倒喜欢与她聊天,可是每次找她,她都有事忙
大家环境不同,各有各忙,这我了解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打扰她
等下准备收拾行李明天去玩咯 ^^
11112011 难得的 6 个 1
恭喜我的朋友 caren 注册了
最近身边人都结婚了
宇恒的 《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很适合我听
哈哈。。
这首歌也有很多跟 crossover 一起的回忆
怎么啦?
是要毕业了的关系吗?最近的我有点感性 @@
混乱组有 2 个朋友要出国读书
拍完毕制 → 实习 → 影展 → 毕业典礼 → 升学 / 工作
这就是接下来的路
voon 要去升学了,没人给我打了
shuke 也要升学,没人陪我一起 38 了
crossover 的大家都开始变得陌生了
这怎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