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心情

没有面子书的日子,我一点也不会觉得不习惯
反而再没网络的日子里学会了很多
可说有了不一样的收获
从小被宠坏的小公主在这几年里遍体鳞伤
她从跌倒中站了起来,虽然在这个过程里流了许多眼泪
不过这些都是她觉得值得的
因为流眼泪的当儿,她长大了
她学会了很多东西。。。
而这个小公主就是我
从小呼风唤雨,任我选择
世界的现实不再被呵护,被宠坏
并不表示他们不疼爱我了,而是他们让我知道跌倒后要站起来
而不是跌到了等爸爸妈咪来抱我起来
每次都是经一事,长一智
这是我学会的。。。
一直以来把感情放得很深,很在意,所以每次受伤都是自己
这是我领悟的,我体会的
每一次都会以泪洗脸,所以现在我放下了
每每都是因为友谊而伤心,反倒这次的自己没有哭泣
反而是认识了很多,可能是这样的伤害已经不再在乎了
长大了,了解了,明白了
知道了,没有一个人可以永远陪伴着自己,除了家人。。。
自己承认人际关系不好
我没有一把很会说话的嘴巴,承认得罪人多称呼人少,口直心快
所以会留在自己身边的人十只手指可以数得到
好胜心强的我,这也是我的弱点之一
这我承认,要的事情我绝不让它从我手中溜走。。。
没有大大的眼睛,漂亮脸孔的我,或许也是其中原因之一吧
不过我却对爸妈给我的一切很满足,从没抱怨过 ^^
好像越写越远了 @@
自从不能上网,电脑充电器坏了,没面子书后
我的日子几乎与网络脱离了
不过前天拿到充电器之后,我的日子就是开始看戏了。。。
不过有带电脑去上课,空余时间就是上网写部落格
最近的自己都是往部落格去,再不然就是论坛
这几天,她都问我真的不玩面子书吗?
我的回答是,再看吧。。。
昨天是我今年来第一次出夜街,扣掉跟爸爸妈咪出的,扣掉去拍摄的
昨天真正的跟朋友出去,原来我今年真的做宅女那么久了
真的很佩服自己
也很佩服她们,可以有那么好的友谊
真的让我有点羡慕她们。。。
同时也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他们呢
原来她们是半夜活动的人,越夜越精神,越吵,越搞笑
真的被她们的搞笑感染
也领悟了,其实朋友不一定要每天黏在一起才是好的友谊
每天黏在一起也会有可能是陷害你的一个
看到她们真的很佩服她们,真的要多多向他们学习了
不知怎么的会有被 “ 杯葛 ” 的感觉,心里难免有不开心,不过却让我领悟了
这样的感觉真的再一次出现,真的好想哭,可是自己对自己说:“ 值得吗 ”
这是 bit2 之前问我的,值得为了这些事情哭吗?
原以为可以一起出去玩,一起帮亲爱的庆祝,原来大家没有预我一份
该说什么呢?
就一个人吧,反正来的时候也是一个人的,走也一个人应该不会怎样吧。。。
被忽略,不重视,那感觉不好受
不过我相信自己一样可以过得很好,因为我还有 40 动物们。。
星期六就去 gai2 了,真的很期待去玩
可以去拍照,可以去走走,可以跟爸爸妈咪一起出去
piggy 说到了一个重点就是我们可以住 hotel,哈哈。。。
好久没有住 hotel 了,差不多有2,3 年了
一个人 RM 45 的 hotel 会怎样的呢?
服务会好吗?坏境会好看吗?会有泳池吗?
希望不会失望啦。。。
我要去那边吃个痛快,吃不同的食物,喝不同的饮料
把一切不开心地吃进肚子,再次用食物来发泄心情,这是我
对,我就是爱吃,所以贪吃的教训永远不会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