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距离的友谊

原以为我们不说话不常一起,只要是关心对方,慰问对方,这就够了
原来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不知道几时开始我们变得很陌生
即使是见到面也没话题了
没有一起去吃东西,没有一起去看电影
是我忽略了你还是你忽略了我?
我也不知道了。。。
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活动也没有告诉彼此
这是友谊的失败
失败的是我们变成了陌生人
原来不说话会变得更糟糕
不说话会变得更陌生
已经分不清友谊是什么?
友谊定义何在了。。。
而自己选择了继续保持沉默不出声
免得再次得罪人
而我也没有为事情生气,也没有哭泣,只是纳闷
想不通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