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回到来就跟bit2她们一起去游泳
哇。。。
真的好久没有游泳了
觉得自己好差劲哦
有一下下就不够气。。。
真是的。。。
不能啊
要继续去做运动
不能偷懒了
真的
这样的体能不可以啊
很不健康。。。
游到大概1930就上回来了
真的很累,很喘
不过很爽
呵呵。。。
游泳池那边的人真的很厉害
游泳的次数是完全数不到的
我游半圈,那个美女已经2圈了
哇塞,厉害,佩服她
我要成为下一个,可以吗?
呵呵。。。
那边真的是去游泳的,玩水的少之又少
看到的只是那对情侣
piggy 游来我们这里问我们
那对情侣是来游泳的还是抽水的?
我们当场笑到肚子痛
之后piggy说,还是第一次看人教游泳教到要抱在一起
他们的动作真的很。。。
haiz。。。
小孩不宜
呵呵。。。
今天的我游了 14 轮
不过是乌龟那样慢啦
之后有几次真的很喘,很难受
不过为了健康,还是坚持游了 14 圈
有爸爸在的话,那个推动力应该会更大,
因为爸爸是没有停下的,一直游 20 圈才停下来
上次爸爸游20圈,我则游10圈,
很明显这是速度问题
哈哈
我游泳的速度是很慢的,超级慢。。。
最近经济不好,电费起价,食物起价
就连大家爱喝的豆浆水也起价
真是鸡蛋糕的。。。
什么都起,为何口袋里的钱币价值却不起
甚至会有下跌的现象?
政府就说大马进口天然气,为了cover 开支所以电费起价
这是什么话?
大马的天然资源老实说其实是不缺什么的
可说是自己用之外,要提供是绰绰有余的
可是这就成为了电费起价的理由
可笑。。。
除此之外,可说是吃喝玩乐,连拉睡也受到牵连
物价上涨真的害人不浅。。。
最近网购的成绩下滑,什么都起,
甚至是transport也起了一大笔。。。
物品卖得贵没人买,卖的便宜自己亏
生意难做。。
甚至是订货了,顾客说要退货
一切都要去解决
顾客永远都是对的
这是从小就学会的东西
只要顾客说一,你不能说二,不然这生意就会被夸了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