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今天跟小不点谈了很多。。。
感觉不错 ^^
怎么今天的我一直忘记东西,讨厌。。。
早上忘记带 早餐 —— 妈咪弄的粽子
回来却忘记拿水壶下车

haiz。。。
今天看了这部泰国电影,不错看,我喜欢,不知怎么的很有感触,呵呵。。。

《 yes or no 》


小芹很帅。。。


这是小佩

这部电影是我人生第一次看泰国电影
是一部讲述同性恋故事的电影。。。
第一眼看到小芹的出现真的以为她是男的,谁知道她一开口说话就
天啊
真的很美男啊。。。
整部电影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两句
“爱情没有那么简单,否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早就找到幸福了”
我害怕怕妈妈生气 怕朋友嘲笑怕异样的眼光。可是我现在知道了 如果我在怕 我就会失去你。”

真期待明天的义跑推介礼,第一次在夜市派宣传单。。。
希望明天会有人能踊跃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啦。。。
这就是义跑的 l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