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失恋的季节。。。
最近都是接收到失恋的讯息
人生啊
喜怒哀乐,集聚离合都是人生的成长阶段
最近好多人问我怎么还不恋爱
很可爱下咯
怎么朋友们那么好奇啊
结果我的回答是
“ 好男人不容易找 ”
结果她们却说
“ 男人有很多啊,是你挑剔罢了”
或许吧
可是我对他们真的很有好感啦
别给人希望,否则会很伤人家的。。。
这是我看到的东西,所以不伤害别人是我能做的
呵呵
妈咪刚刚回来了,等下准备听故事
很好奇到底印族的葬礼到底是怎样
节哀顺变,坚强活下去。。。
今天还有咳嗽,不过比起昨天好很多了。。。
喉咙还是有痛。。。
准备睡觉咯
要做乖宝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