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一天没有电脑在我的身边有点不自然。。。
今天的我病倒了,呜呜。。
喉咙痛,上课的时候脸红红了。。。
haiz。。。
没想到自己病倒了,却听到一个坏消息
petty 告诉我,blacky 走了,
顿时的我有点呆了一下下,万万没有想到它会那么快离开我们。。。
“ blacky,你安息吧,我们会想念你的,你爱捣蛋的样子,我们会记得的。。。”
它留给我的印象是——吻我
它真的很坏蛋,陌生人也要吻,还吻我那么多次
我的初吻。。。
现在的我用着小不点的电脑上网,呵呵。。。
小不点在洗澡,刚才的她很坏蛋咯。。
果然跟我一起久了,也学坏蛋了,呵呵。。。
电脑快点回到我的身边,我还有攻克还没有完成啊。。。
刚才跟云聊起拍摄,好像去拍摄啊。。。
云,几时去拍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