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在这里真好
很自在,自由
爱怎样就怎样
不做作
我喜欢。。。
心情顿时好了很多
今天的心情没有沉重
没有纳闷
呵呵 ^^

手机的通讯录有好多名字
可是不开心的时候却没有一个名字我是按得上
想找个倾诉的对象也没有
曾经以为自己有好友的我
现在却是自己一个人
是我不相信人还是自己怎么了?
到头来我还是选择了沉默
等待回去温暖窝
那边才是我最放心最值得我去倾诉的对象。。。
朋友定义为何?
朋友是找你帮忙做事?
还是有事情解决不了才找你解决?
一起出生入死的有几位
是因为我长大了,还是我看清了
这里我看不到这样的人
这个社会让我不寒而栗
让我感觉害怕
现实的社会我还在逃避中
不知如何去面对这现实的生活
这样的社会会让我变成做作
失去了原来的我
有时候我会反问自己,这是我吗?
现实的社会,让人学会了要聪明。。。
我还在学习中,毕竟我不是聪明的小孩
我是笨笨。。。
今天开学的第二天
过得还不错
至少会认真去上课
最近怎么了
怎么那么多朋友失恋了?
为什么会这样?
朋友们,你们好吗?
这个学期染了头发
刚开始有点不习惯,
看不习惯这样的自己。。
之后 cow2,bit2 说这颜色很适合我
当然我有暗爽啦
呵呵。。。
不过有赞赏也有批评的。。。
班上有些 buddy 也是说很好看,有些就说不适合我
就各有各的说法。。。
你觉得呢?
呵呵。。。
近日好多事情发生哦。。。
这就是人生
人就是不断地面对挑战
面对着这些,我会迎刃而解
加油吧
学业,亲情,友情
这些都是我在学习中。。。
看回之前的照片,大家都长大了
各有各的想法,看法
已经不是当时的小瓜那么单纯了
大家都会为了各自的想法闹点意见。。。
突然觉得人就是那么地现实
重色轻友这字眼真的是存在的
现在开始我并不否认这字眼的出现
因为或许有一天我会是这样的人
会为了爱情看不到前方
好想去玩
说了很久,可是都是交白卷
庆幸的是我的运动没有交白卷
还是一样有打球,有游泳
不错。。。
可是并没看到自己有瘦的现象
haiz
贪吃的后果。。。
我的船 trip 几时会实现?
不过这个 trip 我反倒会期待,会相信她们
毕竟是我们的约定
约定去哪里都是一起
虽然我们已经差不多两年没见面了
不过我们的心还是有彼此
四人的我们
可是我们并没有真正的一张合照
每次都是3个人的
再不然就是一大班的
呵呵
好想你们啊。。。
菱玢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