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0900 开会,怎知迟到是大马的文化
吃了早餐再上去开会还来得早。。。
开会的一开始就是讨论编剧组的东西
大家一起来讨论故事剧情,可是发觉不大对劲了
整个会议上只有我,锦荣,敃縕,丽凤四个人一直提出我们觉得有问题的地方
可是当一个一个提出的时候,却发觉可视里的火药味越来越浓
眼神也变得很尖锐
我开始不出声了
顿时觉得这个会议是有用处的吗?
开会就是要提出大家觉得有问题的地方,一起解决,讨论,使剧本改得更完美,完善不是么?
编剧组出去讨论了之后,我们也在班上讨论岗位的东西
过了大概5分钟吧,编剧组再次进来
7 位坐在前面,火药味依然存在
之后他们开始讲述改后的故事发展
再次进入了讨论的阶段
其中有个编剧组组员也提出了当中的矛盾
顿时感觉是有点 6 对 1 的现象
可怜的他。。。
很不容易地过了到选职位的时段
候选人里有其中两个是在讨论的时候发表最多意见的 2 人代表
没想到的投票结果竟然是最安静,没出声的获得最多票数的一位
而那两位代表落选了
候选人也跟我们预期中的一样,结果出来是一摸一样
厉害的我们。。。
只是没有想到竟然会兑现。。。
虽然这并不是我们几个想要的结果,因为候选人当中,老实说只有一个合作过
其他的只是根据听说。。。
而合作过的那个是我们觉得很有问题的那个
或许是我们的问题吧。。。
haiz
没想到一个这样的合作竟然会使班上演变成这样的一个局面
真可惜啊。。。
怎么要自伤残杀?
为什么要意气用事?
为什么要那么主观?
偶尔接纳别人的意见猥琐不好,还会有更好的启发呢。。。
或许这是对我啦,对其他人我不知道,我只能说因人而异。。。
希望一切好好完成,顺利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