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今天八点就起来了,起来了却不想离开被窝,继续窝在里面
直到妈咪爸爸来叫我起来
呵呵。。。
之后一起去吃早餐
吃早餐的时候不知怎么的,吃一点点就觉得很腻
不想吃了,最后还是很努力吃完,为了就是不想浪费食物。。。
之后就回去 office 弄东西,聪明的我竟然忘记带电脑去,
结果在那边没得上网,bit2 和 piggy 一直玩妈咪新买的 laptop
我就玩 desktop 里的 game,之后她们没有东西玩的时候就叫我让
之后就拿起妈咪的手机自拍,好久没有自拍了
染发到现在没有拍过照片,不行啊。。。
下次要聪明点带出了,不然真的。。。
haiz。。
心情还不错,上网没东西玩,闷啦。。。
对网路没什么兴趣了
喜欢上梁静茹的新歌,不错听,呵呵。。
我喜欢的两个最近都推出了新专辑,只是没去买
她们都很棒,样貌也不错看
呵呵。。。
今天看老师给的 《广告策划与企划》 note,看不明啊。。。
救命。。。
之后就去 jusco 买东西,顺便吃晚餐
天啊,又是快餐
这几天连续吃,我快受不了
不能啊,最近又肥了。。。
今天量体重的时候,吃惊。。。
呜呜。。。
要继续去打球,游泳了。。。
不能快餐。。。
我的旅行啊。。。
应该又是会被泡汤了,haiz。。。
不能这样,她们不能的话,就自己去吧。。。
下个旅程 —— PENANG
去那边吃个够,据闻那边很多美食
不曾去过,不知道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