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今天的我真安静
安静得让人觉得害怕
不能讲话真的很痛苦
想表达一些事情怕没人理会,怕他们看不明我在说什么。。。
伤风,咳嗽,喉咙痛都是我最讨厌的
不能吃我爱吃的东西,一直吃药
最讨厌就是吃药
药水苦苦的
i hate it。。。
今天的我很乖,吃了药水没有吐
今天是 yee g 的 2 周年
她长大了
乖了
这两年带了不少欢乐给我们 ^^
谢谢你,yee g

这就是我家的小坏蛋—— yee g

今天她大完,什么都是新的。。。
新的饭碗,新的玩具
还洗白白了才过 2 周年
刚才看 blog 看到朋友会在下星期回马
真替他高兴
离开大马也有 6 年了
替他高兴的是,他可以见到他的爱人
^^
在面子书也和玢谈了很多
她七月就去做工了,恭喜
加油哦 ^^
那么多好事接二连三发生,我想很快到我了
^^
希望明天可以说到话啦,我不喜欢那么安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