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两天没有上网,真的不习惯
习惯了用电脑做功课
习惯了有电脑在身边过日子
第二天生病的我真的很糟糕
喉咙很痛,有点伤风,退烧了
幸亏
不然真的害怕自己会中蚊症
bit2 还说中蚊症很好,可以减肥
妈咪说她在发烧,竟然拿生命来减肥
==
讲话真的说不出口,唯有跟妈咪她们比手划脚
够力辛苦
幸亏 bit2 看得明我的动作,不用我说话
真厉害。。。
用家里的电脑上网,看到了昔日我们的照片
真的好怀念。。。
现在的我们却像陌生人
昨天 shuyi 问我,你喜欢的男生什么类型
我告诉她,不知道哦。。。
之后就问她,怎么最近的人换男友换得像换包包那样
那么好一个分手了就可以跟另一个一起?
怎么我还是一个人?
之后我们几个就开始这个话题了,
一起笑,一起闹。。。
电脑快点回到我身边,我好想念它。。。
我要跟妈咪 skype。。。
不要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