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今天游泳进步了,也破了纪录,比起前天的时间长了,次数也多了。。。
呵呵。。。
今天上普通心理学,有一个期末报告是组的,可以选择口头报告或者是影音组
我最后的选择是影音组,毕竟选了这科,应该多参与这方面的,巩固自己。。。
不知道这次的拍摄会合作得如何,不过我还是会努力去完成。。。
今天却让我看到另一面的大家,分组好像大风吹似的,全部换完,到底是怎么了?
希望大家合作愉快吧 ^^
今天开学的第四天,心情早已收拾好了,站好在自己的岗位了,准备好了。。。
现在还在犹豫着是否要拿媒介管理这科,最迟下星期四要给答复,真的要贴高枕头想清楚,免得自己应付不来。。。
明天可以吃到妈咪准备的晚餐,期待。。。
yee g 很乖,刚才进来家里的时候,我叫她 sit,她就乖乖坐在我的隔壁,完全没有懂,重点是那时候我手上完全没有 stick,呵呵。。。最近的她真的很乖,很听我的话,呵呵。。。
还有 14 天就是 yee g 的两周年了,谢谢你,yee g,有你在真的增加了许多欢乐给 40 号的动物们,你真的很伟大叻,虽然有时候你很会撒娇,你可爱的样子真的弄得我们很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