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今天上完了广播课之后,广电系的有个小小的聚会
老实说,我们班真的像盘散沙
不用对我说对不起,因为你们并没有对不起我。。。
上学期我真的很懒惰,成绩还没有出来就已经大概知道会有什么样子了
果然是我预料中的那样,全部都是刚刚及格而已
haiz。。。
这学期开始不能这样了,我要乖乖读书,做好准备
要考80分对我而言并不难
第三学期可以,现在没理由是不能的,除非是自己不要读。。。
不然一切都是可以的。。。
第三学期跟第四学期的比起来真的天渊之别
相差得太离谱了。。。
不可以这样啊。。。
那天跟老师聊起来,她叫我尽量考取好成绩,虽然她知道我这里读完之后就尽可能去做工,升学这不怎么会去谈,不过她还是希望我去升学,叫我继续念,叫我现在努力读之后去争取奖学金,这样就会比较划算,还说了很多很多。。。
出国谁不曾想过,只是自己是什么的 kualiti,自己最清楚不过了。。。
haiz,这学期有几科选修课还蛮有兴趣的,看时间是否配合到,能的话,会去拿,反正多拿一科对我并没有坏处,反正是我喜欢的。。。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